三里派出所加强车站安保 护航“一带一路”

作者:赵发宁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5-17 13:36:32
分享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三里派出所联合各职能部 门在泰安老汽车站附近开展护航行动,整治秩序,同时, 严格落实实名制购票制度,并为未带身份证旅客出具证 明方便购票。

在泰安老汽车站,民警严格落实实名购票制度,进 站口身份证登记,加强安检工作,严查人、票、证一致 性,严格检查是否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对于前往泰山汽 车站购票忘带身份证,导致无法购票的旅客,民警通过 相关系统核实身份,并出具《乘车旅客身份信息核实证 明》,方便旅客购票。据了解,在此期间,每天派出所 民警要出具100多份证明,保障旅客顺利购票。

除此之外,派出所民警联合工商、旅游、交通等部门在 车站附近开展整治秩序行动,对出租车违规载客、私家 车辆乱停乱放、沿街商户非法占道经营等影响交通秩序 的行为进行劝阻和处罚,为“一带一路”会议的召开保 驾护航。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发宁 通讯员 苏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