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美铁山”赏花采果乡村旅游季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6 13:16:11
分享

5月13日上午,2017“大美铁山”赏花采果乡村旅游季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齐长城百果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铁橛忆悬泉、齐风韵果香、大美铁山”为主题,全面塑造了铁山街道旅游观光的整体形象,打响了铁山乡村旅游度假的知名品牌,使休闲、生态、观光农业、文化扶贫、乡村旅游的有机结合,充分展现了铁山街道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打造出一张新区西部乡村旅游的新名片。

2017“大美铁山”赏花采果乡村旅游季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

小游客参与“大美铁山”赏花采果乡村旅游季

此次赏花采果乡村旅游季现场分为休憩烧烤区、花海互动区、采摘互动区、齐长城遗址、风车主题观光区、旗袍展示等多个板块内容,游客和市民可在专属的休闲区域现场准备美食、BBQ烧烤,也可在月季花海和玫瑰花道中观赏拍照,体现浪漫自然情调。同时,游客还可到秀兰山庄、九上沟旅游度假区、墩上村、黄泥巷村、望海山生态观光园等铁山街道多个旅游区体验乡村旅游的魅力。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乡村旅游季充分体现了“互动机制”,游客在茶园、大小樱桃、桑葚、甜杏、蓝莓采摘园中,可在专业果农和采茶女的讲解示范下正确采摘,增强对田园乡村生活体验的乐趣和喜悦。而景点沿途增加的互动趣味拍照板和景点自拍换礼品环节,以趣味拍照墙的形式,增加了沿途趣味性,既增强了现场活动氛围,又增强了大众互动。

铁山街道辖区内植被丰富、古树参天、河湖密布、沟谷幽深、空气质量优良,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具有丰富的自然生态、人文历史、便捷的交通,目前有果品采摘、品茶(采茶)、赏花、影视文化、民宿旅游、齐长城文化遗址等多层面、立体式的文化旅游资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