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挣钱少没前途 青岛装卸工"监守自盗"偷快件

作者:刘玉凡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05-12 16:10:00
分享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栾云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1日讯 日前,棘洪滩派出所通过快速出击,破获一起盗窃快递案件,将“监守自盗”的嫌疑人李某抓获。5月9日,棘洪滩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快递公司报警称,公司快件又被盗窃了。民警通过调取监控细致侦查,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悉,李某负责带领几个装卸工人装车和发货。李某供述,他觉得这份工作挣钱少、没前途,后来又听说该运转中心监控经常不好使,便有了偷快件的想法。

5月9日早上6点钟时,李某看见其他工作人员都下班了,就再次下手,没想到这次监控并没有坏,加上公司及时报警,民警通过监控中丢失货物区域的往来人员研判分析,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目前,李某已被刑拘,其交代自己陆续偷盗的物件大约有二三十件,涉案价值约两万余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