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 沂源两青年为解馋竟去盗鹅

作者:胡明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5-12 16:06:55
分享

因酒后嘴馋,就去盗窃别人家的鹅,没想到却被鹅的主人抓个正着,目前,两男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实在得不偿失。

5月12日晚,沂源县公安局悦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宋某报警称,自己抓住一名盗鹅贼,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来到现场后民警发现鹅的主人宋某正紧紧抓住一名青年并告诉民警这就是自己抓住的偷鹅贼。经询问,原来宋某半夜听见自己家院子里的鹅叫的厉害,于是就起床查看,发现两名青年正在偷鹅,于是立即上前一把抓住其中一名青年王某,一边让其老伴报警,刘某见势不妙便趁机逃跑了。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并对其进行询问,王某对自己偷鹅的事情供认不讳,并供出与自己一起行窃的同伴刘某,正当民警将要对另一犯罪嫌疑人刘某实施抓捕时,没想到刘某迫于压力自己半路返回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原来二人晚上喝了点酒,半夜路过老人宋某家时,听见里面有鹅叫的声音,二人一时兴起,想着用鹅肉当下酒菜应该不错,于是便有了前面一幕。对于偷鹅的行为二人后悔不已,目前警方已经依法将王某及刘某行政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胡明 通讯员 尹文静 吕静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