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驾校一季度制卡率出炉 7所驾校竟然零制卡

作者:侯洪斌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11 16:13:29
分享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曲明)11日,烟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通报全市驾校一季度学员计时培训情况,在全市64家驾校中,有13家驾校总制卡率超过100%,同时也有14家驾校制卡率为0%。

今年一季度,烟台市区鲁大、交运、公交、东海;开发区路通、福莱,福山道路、宏安,海阳新越、政德、兴通,莱州祥安、招远嘉联等13家驾校一季度总制卡率超过100%,烟台市运管处驾培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些驾校由于学员较多,在公安交警处报名培训后,再报请交通运管部门制卡,上述驾校在上一季度有学员报名后没来得及制卡,顺延至本季度制作,因此出现本季度制卡数多于培训数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至少说明驾校遵守相关规定,对学员负责。”该工作人员说。

与此同时,也有14家驾校一季度制卡率为0,它们是市区的福星、福德、高新,牟平接禄、胜达、鸿铭、祥韵,长岛安达、莱州路通、广通、德通、润德,蓬莱路顺、鑫蚨恒通,此外,烟大驾校、程顺驾校的制卡率仅为1%。

烟台市运管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全市计时监管平台共受理计时学员19075人,同期公安交警部门受理学员报名43403人,计时学员仅占报名学员总数的43.9%。其中,全市共有14所驾校计时学员数量为0。对此,烟台市运管处按照《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制卡率不达标的驾校给予1000-3000元不等的罚款,对于“零制卡”的驾校,还将责令其进行为期3个月的整顿,在此期间,相关驾校暂停各类教练车业务办理、许可证换发等工作,质量信誉考核降级。

烟台市区28所驾校一季度制卡率如下:

驾校名称

一季度总制卡率

市直(13)

鲁大

142%

新桥

3%

捷通达

3%

交运

112%

公交

133%

烟大

1%

东海

129%

顺达

10%

滨海

4%

福星

0%

福德

0%

方能

19%

高新

0%

小计

43%

牟平(7)

海德

4%

接禄

0%

胜达

0%

成顺

1%

鸿铭

0%

祥韵

0%

新牟

39%

小计

5%

开发区(4)

福莱

171%

鸿顺

73%

开发区路通

182%

福运

37%

小计

135%

福山区(4)

福财

13

福山道路

175

宏安

149

通达

48

小计

103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