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路改造工程亮灯了!5月20日全线通车板上钉钉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5-11 14:36:08
分享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栏目报道,共青团路改造工程10日晚上亮灯了!记者在探施工现场发现,道路管线基本铺设完成,园林绿化工作全面展开,5月20日全面通车计划板上钉钉。

共青团路改造工程亮灯了!5月20日全线通车板上钉钉

共青团路地下人防工程,西起顺河东街,东至饮虎池街,全长约540米,地下一层,局部地下两层。项目从2015年11月开工,预计将在本月20号,正式全面通车。

泺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清介绍说,目前该项目正在全力以赴,按照5月20号这个节点有序推进,其中道路北侧供水、供电、雨污等各类管线,基本上都已经施工到位,园林绿化工作 已经全面展开,路灯干于前天安装到位。

目前,施工现场有80多位工作人员,20多台机器,仍在加班加点赶工期。市中区也指派了专人盯守,确保所有问题能在现场解决。

至5月15日,本工程大的施工环节基本结束,有能力确保该项目在5月20号实现全线通车。(无线济南)

编辑 邱幸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