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贸园与东营三所高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徐凯杰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5-11 14:36:13
分享

本报5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徐凯杰) 10日上午,东营商贸园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技师学院三所高校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全面拉开了商贸园与三所院校深度合作的序幕,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探索良性互动的合作机制,开展人才战略合作。

近年来,东营商贸园乘国家推进黄河三角洲开发之势,致力于把东营商贸园打造成为黄河三角洲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主战场,但是园区企业多以批零等传统服务业为主,企业面临转型升级压力,人才需求迫在眉睫。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技师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三所高校是东营市目前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是高技能和新技术培训基地,为了加快智力成果转化,搭建政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提高院校毕业生的实践技能、院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将开展人才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是东营三校首次与政府企业进行合作,有利于实现“政校企”共赢,不仅能满足学校、企业发展的切实需要,也能够推动商贸园经济的提升,助推转型升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