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八旬老太疑被儿子杀害在家中!邻居:其子常酗酒

作者:戚云雷 祝慧思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5-10 16:06:00
分享

5月9日晚,济南市天桥区泺南五街河苑小区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疑被其50多岁的儿子杀死在家中。据附近居民称,老太太的儿子有酒瘾,经常酗酒。目前,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济南八旬老太疑被儿子杀害在家中!邻居:其子常酗酒

10日上午10点,记者赶到事发居民楼下时,楼下停放着三辆警车,民警正在事发住户家调查,一辆殡仪车也来到现场。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行凶男子已经被民警带走了。

据了解,悲剧发生在9日晚,事发住户家住着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和她50多岁的儿子。据老太太的邻居称,她昨晚并没有听到动静,直到今天上午才看到有民警来到老太太家中。“我还以为老太太生病了,看她儿子坐在沙发上,我问他‘你妈呢’,他说死了。”该邻居称。

济南八旬老太疑被儿子杀害在家中!邻居:其子常酗酒

据附近居民介绍,老太太的老伴多年前已经去世,60多岁的女儿也因癌症去世,平时就老太太和她50多岁的单身儿子一起住,平时靠低保和原单位的补助金为生。

据悉,老太太的儿子有酒瘾,平时经常酗酒。“她儿子在家里不出门,以前是老太给他买酒,年前老太太摔断了腿没法出门,就她儿子自己出来买酒了。”老太太的邻居告诉记者,老太太的儿子平时除了酗酒,看不出什么精神问题。

目前,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案件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