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调了两条公交线路,“三区”居民出行更方便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5-10 15:53:00
分享

5月9日,齐鲁晚报记者从枣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自5月9日起,枣庄市公交总公司将对109路(高铁站—枣矿集团总医院)、111路(枣庄西站—金河)公交车线路进行优化延伸,将新增沿河公园、燕山南路等11处站点。

据了解,109路公交线,由高铁站始发,按原线路依次停靠高铁站北、舜耕中学、奚仲广场、临山小区、矿业集团门诊部、临山公园后,线路进行延伸,增加沿河公园、燕山南路、区委、枣矿四处等四处站点(延伸约2公里),之后再沿原线路运行,即依次停靠市团校、四季春市场、四里石、鲁沪汽车城、天衢商贸城、安侨公寓、松花江路站,至终点站枣矿集团总医院。服务时间为,高铁站7:00—17:40;枣矿集团总医院7:40—17:55。

111路公交线路,由枣庄西站始发,线路进行延伸,增加汽车站、新华书店、燕山南路、永兴西路、龙潭巷、薛国大酒店、北批市场、炮团等七处站点(延伸约3.5公里),之后沿原线路运行,即依次停靠东丁社区、张桥、付庄、远通纸业、宋庄、上于、薛庄站,至终点站金河。服务时间为:枣庄西站6:20—17:35;金河6:45—18:00。

枣庄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优化调整公交线路调整是按照薛城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更好地服务薛城区、新城区、高新区“三区”市民公交化出行。“我们经过了调研和论证,经过了上级主管部门的批准。停靠的站点更多了,就更可以方便市民的出行。”据介绍,本次线路于2017年5月9日正式开始实施,同时,线路优化延长后,票价维持不变,均为一票制,票价1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