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创新服务青年争锋

作者:王洪国 滕维全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7-05-10 15:30:00
分享

淄博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淄博分行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作用,积极发挥一线资源优势,以窗口服务和外出营销为载体,创新思路和措施,巧干加苦干,有效推动了各项产品的营销工作。

坚持党建带团建,提高执行能力。该行团组织坚持党建带团建,结合青年自身状况,结合实际工作,结合重点产品营销计划,研究制订出了较为具体、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拟定了针对性较强的营销计划表,确定了监督督促责任人和时间安排,持续推进支行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全面完成存款、理财、重点产品营销任务做出积极的贡献。

坚持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理念,提高价值服务能力。团组织高度重视青年的成长成才,适时开展“我是谁、来自何方、将走向哪里”大讨论,引导青年员工对创新创效、提升客户价值,实现自身价值的辩证思考,使青年员工正确理解“为什么服务、为谁服务、如何做好服务”,将“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固化的青年员工的实际行动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水平。

坚持“实干实干再实干,发展发展再发展”正确方向,增强干事创业动力。该行广大青年团员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团委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创新思路,创新工作,争创佳绩。在一线窗口服务,市场营销等工作中,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探索柜面服务、客户分流、市场拓展的好做法好经验,在遇到业务高峰时,热情解释,主动分流,在外出营销时,能够现场解决的,决不让客户跑银行,能搞一次解决的决不让客户再跑第二次来,在遇到跨部门、跨专业综合服务工作中,更是加强内部的紧密配合,以精湛的技能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

坚持骨干带头,增强团队经营活力。团组织十分注重对青年员工在思想和工作方面的培养,团干带头,骨干示范,同时多维度多角度引导全体青年团员树立学先进、讲奉献、比贡献的良好风尚,鼓励青年员工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积极推动所在部门所在网点的发展,涌现出来很多先进典型。

(王洪国 滕维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