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LBA篮球赛将于5月12日正式拉开战幕

作者:李军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5-09 16:02:17
分享

聊城LBA篮球赛将于5月12日正式拉开战幕

聊城LBA篮球赛将于5月12日正式拉开战幕

5月8日上午,山东省百县篮球暨聊城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绿城·百合新城杯”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绿城·百合新城营销中心圆满举办,20多家聊城当地媒体及36支参赛队伍的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据悉,LBA篮球赛将于5月12日正式拉开战幕,届时将开始为期20天的比赛。

8日上午9点,新闻发布会在绿城·百合新城营销中心准时举行,聊城市体育局副局长赵万里同志及绿城·百合新城项目副总经理宋远伟同志先后登台致辞,对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各路媒体及运动员代表们表示了欢迎,同时预祝参赛队伍的接下来的比赛中积极拼搏,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由聊城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由聊城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是一次全市性的篮球赛事、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持续时间长,规模层次高。本次篮球赛将以其激情的主题及全民健身的鲜明特色,吸引全市篮球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聊城LBA篮球赛将于5月12日正式拉开战幕

比赛是2017年山东省第九届“百千万三大赛”百县篮球(聊城赛区)的选拔赛,也是聊城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项目,同时也是聊城市全民健身篮球联赛,最后的优胜队伍代表聊城参加山东省有关篮球比赛。参赛队伍分为县、市、区组和俱乐部组:其中县市区组(三人制)有东昌府区、东阿、茌平、高唐、临清、冠县、莘县、阳谷、高新区、旅游度假区10支队伍,比赛场次28场。俱乐部组(五人制)包括全市的自发报名、规范注册的24支俱乐部队伍。青年组19支。中年组6支,比赛场次58场。共计35支代表队参加,共有86场比赛。

比赛开幕式将于2017年5月12日下午五点举行,正式比赛2017年5月13日开始至28日结束。预赛在聊城体育公园奥森篮球场举行,决赛和闭幕式在聊城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有三个亮点,亮点之一是聊城市篮球运动协会独立进行市场化运作,与绿城、百合新城达成合作协议,实行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亮点之二就是进行了篮球宝贝的选拔,增添了篮球比赛的看点;亮点之三是与各大媒体进行强强联合,形成宣传优势,共同传播篮球文化,讲述全民健身故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李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