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创客齐聚金家岭 创富中国落户青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7 21:29:43
分享

5月5日,2017财富金家岭·创富中国青岛正式启动,标志创富中国这一品牌活动正式落地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对帮助该区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加速创新元素融合,带动传统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创富中国走遍大江南北,走过北京、天津、杭州、成都、武汉、重庆、无锡、洛阳、上海、德国、美国等数十个地方,为资本和创新搭建桥梁。

在本次活动论坛阶段,北软天使创始合伙人王童先生,与大家分享了“2017年度投资趋势与投资方向”主旨演讲,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智库软件产业研究所副所长韩健、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助理傅毅明、数据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肖永红就“DT时代,投资人与创业者如何共同抓住市场新机遇”这一问题与企业单位现场交流,加深了企业对大数据这一行业的了解。

进入本次活动路演的六个项目来自全国各地,历经两个多月、百余场比赛的评比和筛选脱颖而出,最终职多多、跨境电商、一体化智慧城市三个项目夺得本次活动的前三名,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经信委、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指导,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蓝海股权交易中心、青岛软交所承办,是继2016年全国首届中国·青岛财富管理创新创客大赛后,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又一创客届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合伙人和创客团队150余人参加活动。

青岛金家岭金融新区位于青岛崂山区,总占地面积23.7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2700多万平方米,其中核心区面积4.3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该新区突出发展以财富管理为主要内容的高端金融业务,吸引国内外投资理财机构和金融机构聚集,打造国内领先、面向国际的新兴财富管理中心。(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