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片区东安置区最后一户国有非住宅完成签约

作者:蒋龙龙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5-03 13:10:04
分享

近日,记者从天桥区北湖片区拆迁指挥部获悉,北湖片区东安置区A-1地块内最后一户国有非住宅单位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供电公司成功签约,该非住宅的签约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为城市居民东安置区一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供电公司所属非住宅位于七一路,房屋性质为办公用房,房屋总建筑面积3376.49平方米,土地面积7145.1平方米,为东安置区内征收规模最大的一户国有非住宅。

由于涉及到片区内供电设施用地的规划调整,征收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情况比较复杂。在上级部门的大力协调与支持下,经过指挥部、房屋征收组、区委包挂工作组等相关部门不懈的努力和细致入微的工作,前后历经20余次各层次的沟通洽谈,4月28日该单位最终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据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该非住宅的签约具有标志性的意义,标志着东安置区A-1地块基本上完成了全部房屋的征收签约,为下一步东安置区A-1地块挂牌供地,为城市居民东安置区一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创造了条件。

东安置区A-1地块规划建设用地75.81亩,规划建设居民安置楼9栋,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房约1166套,计划于2017年5月底前开工建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蒋龙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