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气象局与青岛铁塔联手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新锐大众移动端 
2017-05-03 13:10:59
分享

4月27日,青岛铁塔与青岛市气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专业优势,针对气象观测站建设、气象信息共享、基站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协议,青岛铁塔向气象局开放全市13000个站址资源及机房电源配套设施,积极配合甲方海洋气象观测站点的选址建设,积极承担甲方气象观测站点的建设及日常维护保障工作,并发挥规模化、专业化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的优势,保障气象局信息采集回传的信号覆盖,加快“互联网+气象”产品的研发,促进气象管理、气象服务等优化升级。气象局则向青岛铁塔及时提供青岛市全域范围24小时实时雷电、大风等气象信息,用于青岛铁塔指导全市移动通信基站日常维护工作,并发挥在防雷检测方面技术优势,指导帮助青岛铁塔做好全市移动通信基站防雷检测工作。此外,气象局还向青岛铁塔开放全市200余处气象观测站址资源,在不影响气象局观测设施工作前提下,青岛铁塔可在气象局管理辖区内进行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青岛市移动通信信号覆盖广度与深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