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男子耍酒疯辱骂交警"死定了" 被拘留7天

作者:尹彦鑫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05-03 08:50:00
分享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日讯 4月28日22时25分许,中韩交警中队在辽阳东路深圳路路口设卡夜查,在例行检查一辆黑色丰田轿车时,坐在驾驶座后面的一名喝酒乘客对执勤民警骂了一句“你们好死了”,执勤民警立即向该乘客询问为什么要骂人,然而该乘客并未理睬,继续辱骂执法民警。随即执法民警要求该乘客下车接受调查。调查过程中,该乘客对执勤民警继续辱骂并施以推搡等行为,多次口头警告未果后,执勤民警只能将该乘客带到警车上等待110到现场处置。

然而这名酒乘客的“疯狂行为”并未就此打住,到警车上以后,该乘客继续对执勤民警连声怒喝“你们死定了”,同时试图抢夺执勤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并企图损坏。110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该名乘客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拘留7天的结果出来后,这名醉酒乘客后悔不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