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山师东路今起拆除3万平米违建

作者:贺辉 来源:大众网 
2017-04-24 18:19:00
分享

济南山师东路今起拆除3万平米违建

每座城市都有一条大学路。在济南,最出名的就是山师东路了。4月24日,济南开始拆除山师东路的沿街商铺。济南最出名的大学路商业街,在恋恋风尘中就此落幕。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济南山师东路今起拆除3万平米违建

山师东路全长1880米,经营业户264家,违建面积3万平方米。拆除后,将“还路于民,建绿透绿”。 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今天上午,济南城管部门开始对山师东路两侧违章建设的门头房进行拆除。据城管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涉及拆除的违章房屋总面积近3万平米。

今天上午9:30开始,拆除工作正式开始。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型工程机械对违章建筑进行破拆的同时,除尘洒水和安全维护措施也都已到位,拆违现场秩序正常。

由于历史原因,山师东路两侧部分建筑没有规划证等相关手续,有的建筑还占压了道路红线。现场的城管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山师东路全长1880米,违章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涉及单位15家、经营业户264户。

大众网记者从山师东路文化东路路口向北走,发现两侧不少门头商户都在打折处理存货。截至目前,山师东路文化东路至经十路段近万平方米违章房屋已经腾空。违建全部拆除后,历下区将对山师东路“还路、还绿、还规划”,实现“还路于民、建绿透绿”。(大众网-山东2小时记者 贺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