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工匠”再添新兵 “百千万英才计划”更上一层楼

来源:闪电新闻 
2017-04-21 10:11:07
分享

齐鲁网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近日,荣成市2017年度新增325名技师、高级技师,标志着荣成市人才工作开门红,为荣成市委、市政府实施的“百千万英才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新增的325名高技能人才主要集中在玻璃制造、橡胶、造船、汽修、水产、电业、服务业等荣成市支柱产业中,平均年龄在45岁左右,他们的加入将极大的充实荣成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并在企业的未来和可持续发展中提供强劲的动力源泉,为荣成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根据荣成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实施荣成“百千万英才计划”的意见中明确提出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行业领先的“荣成工匠”进行资金奖励,对新认定的技师、高级技师,在荣成市工作满2年后,分别一次性奖励5000元、1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威海报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