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首席技师开始推荐选拔 德州可推荐10名候选人

来源:德州日报 
2017-04-21 10:09:22
分享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 2017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推荐选拔工作开始,我市可推荐10名候选人,并将于6月12日前上报申报材料。

此次齐鲁首席技师的选拔范围为全省各级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获得市级、省属行业、省管企业或中央驻鲁单位首席技师称号,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并在生产一线岗位直接从事技术技能工作的高技能人才。将重点从我省国民经济发展支柱产业、高科技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行业(领域)相关企业中选拔。具体选拔条件按照《齐鲁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推荐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同等条件下优先从45周岁以下的高技能人才中选拔。已获得齐鲁首席技师(山东省首席技师)称号,近4年内没有新的重大成果和突出贡献的,一般不再推荐。

齐鲁首席技师管理期4年,管理期内,首席技师每人每月享受政府津贴1000元。目前我市已有齐鲁首席技师(山东省首席技师)55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