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骑三轮摩托撞伤初中生 目击者称其浑身酒气

作者:任杰 丁国彬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4-21 09:10:00
分享

19日18:30,王舍人街办鲍华苑小区门口附近,一名15岁的初中生放学回家途中被一辆相向而行的三轮摩托车撞伤头部。有目击者称,该三轮车车主浑身酒气,打算继续骑行离开现场,被热心市民拦下并报了警。随后,该学生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后不久,我接到一陌生人电话,对方称孩子被车撞了,已送到医院。”被撞学生家长回忆,当晚7:00,他在医院急诊室见到受伤的孩子,头部受伤严重满脸是血,已经昏迷,后转院至山东省立医院东院治疗。直至当晚8:00,受伤学生才逐渐恢复意识,凌晨被推进手术室。“直到手术后,才看清孩子额头上缝合了一条10厘米长的伤口。”家长说。

该学生清醒后回忆称,放学后他骑车沿工业北路行驶至小区门口,与一辆与其相向而行的三轮摩托车相遇。“当时附近有施工作业,道路比较急窄,孩子停下车后,三轮车却没有减速慢行,径直撞到孩子头部。有目击者称,当时肇事三轮车司机想骑车跑,被过路的热心市民拦下来并报警。三轮车司机身上有酒气。”

家长介绍,其孩子今年上初三,即将面临中考。“还有两天,中考体育就开考了,孩子现在受伤了,肯定要申请缓考。等伤情好转后还要再做一系列脑部检查,具体什么时间参加考试还不确定。”据家长称,肇事司机答应支付医药费,20日已支付了3000元。目前,警方也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