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超模空降时尚幸福市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06:14:40
分享
国际超模空降时尚幸福市南

 

国际超模空降时尚幸福市南

 

青岛市南区为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不断加大对时尚载体、时尚品牌、时尚消费等方面的扶持力度,通过举办一系列时尚活动,以时尚促消费,在全市范围内,市南首次实现了对知名度高且影响力大的新品发布会、时尚秀场等氛围营造活动的扶持。

4月15日,在海信广场举办的“GIADA MOMENT优雅盛典”青岛历史上最盛大的国际时尚盛事,由意大利创意天才Gabriele Colangelo领衔创作30套全球限量版秀款、美国著名时尚造型艺术家Karen Kaiser打造秀场造型、法国知名作曲家Frederic Sanchez创作秀场音乐、1000平米现代主义花园秀场、20位国际超模空降青岛,将全面再现GIADA于意大利国际级艺术圣殿——布雷拉国家图书馆发布的2017春夏系列,也是GIADA首次于大中华区再现30套宛如艺术臻品的绝美秀款。

今年,市南区将继续开展时尚发布、时尚消费品展销等主题活动,活跃时尚商圈,拉动时尚消费,不断促进时尚经济发展。(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