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寿光)国际菜博会即将举行 42个国家和地区展商参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1 17:18:40
分享

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于4月20日在山东寿光开幕,参展客商来自荷兰、美国、以色列等4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

据寿光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启龙介绍,本届菜博会将秉承“绿色、科技、未来”的办会主题,以现代农业科技为支撑,打造综合型农业展示交流平台。将设1个主展区和12个分展区,展示国内外蔬菜品种2000多个,新增品种302个。集中展示生物组培技术、椰糠基质栽培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信息化温室远程控制等先进技术105项,栽培模式87种。

“本届菜博会将全面汇集展示和交流共享国内外蔬菜产业领域的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着力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王启龙说。

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世俊表示,本届菜博会国际化程度达到新高度,共有荷兰、美国、以色列等4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此外,菜博会可观赏程度和高科技转化程度也比以往有较大进步。

另外,本届菜博会还设立了荷兰馆,与荷兰兰辛格兰市政府及荷兰贸促会联合举办荷兰现代设施园艺暨精品农产品展销会,来自荷兰的30多家设施园艺企业的近百位客商将携荷兰现代温室建造及控制技术、生物防治病虫害技术、设施园艺工厂化设备以及优质农产品参展。

据了解,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共有50多个国家、地区和31个省、市、自治区的2400多万人次参展参会。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