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邮轮母港投产后首艘访问港邮轮“欧罗巴”号靠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6 08:54:51
分享

3月31日7时,青岛邮轮母港投产后的首艘访问港邮轮“欧罗巴”号准时靠泊青岛邮轮码头。“欧罗巴”号邮轮全长198.6米,宽24米,上下共11层,有204个客房,最多可载游客408名。该邮轮虽不是最大,却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邮轮之一。邮轮囊括了所有休闲设施,餐厅、酒吧、游泳池、医疗室、图书馆、珠宝店、顶级服装店等一应俱全。另外还配备了幼儿园,堪称一座超五星级的“水上度假村”。

青岛国际邮轮正式开港运营以来,接待了多家邮轮公司的豪华邮轮从青岛始发母港航线,此次由德国始发的“欧罗巴”的到来,是邮轮港开港以来接待的第一个访问港航线邮轮。

邮轮港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了解到德国外宾很喜欢青岛特色产品,商贸部门提前联系供货商,特意准备了青岛啤酒+青岛干海特色商品展区,让外宾无需东奔西走就可以买到喜好的商品。设备保障部门为了做好船舶接待辅助工作,对所有设施设备进行维检,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邮轮港还联合“一关三检”相关单位,为外宾营造舒适的通关环境,确保本次接待圆满成功。

面对今年严峻的国际形势,邮轮港主动出击。外拓市场,积极走访各大船公司引进访问港航线,研究多点挂靠方案。据悉,今年6月份,16.8万吨级的“诺唯真喜悦”号邮轮将在青岛邮轮码头靠泊,作为其进入中国市场的首站。届时,该邮轮也将成为青岛港有史以来接待的最大邮轮。内提实力,在全国邮轮码头业界率先启动邮轮船舶代理、船舶供给及废品回收业务,为船公司打造全程一站式邮轮服务。(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