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座“物业化管理”工友服务站落户济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2 18:06:02
分享
山东首座“物业化管理”工友服务站落户济南
授牌仪式现场
山东首座“物业化管理”工友服务站落户济南
电子阅览室


    4月1日,山东省首座物业化管理式工友服务站落户中建三局山东设计创意产业园(南区)项目,山东省总工会宣教部孙晓东为其授牌。

服务站致力于提高农民工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便民服务区、餐饮服务区、互联网+服务中心等社区化功能区的设置,为工友营造了家的氛围。

“实行物业化管理后,物业公司指派专人负责临建区域的绿化养护及公共卫生的清洁、定时定点播放电影,不仅改善了工友们的居住环境,更是丰富了工友的业余文化生活。”中建三局山东设计创意产业园(南区)项目经理安拴平介绍说。

“我们工地上大部分农民工是四川过来的,离家比较远,时间久了都会想家,年轻人还好,可以用微信等与家人视频,但是上年纪的很多不会用智能手机,有了这个电子阅览室,他们就可以通过上网与家人视频通话,方便了很多。”四川工友李蓉说。

此外,服务站还提供代买车票、网上代购、洗衣、快递收发等服务,满足了农民工的日常生活需求。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