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虾青素企业基地落青岛崂山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7:00:41
分享

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首个虾青素企业基地日前正式落户青岛崂山区,与此同时,红色奇迹“抗氧化健康青岛行”公益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据介绍,虾青素在国外从发现到应用已经超过十年,并被国际公认为医学界的红色奇迹,天然虾青素的发现是可以改变人类健康的重大突破。虾青素不仅可以优化细胞、促进细胞再生,延缓衰老、防治慢性病,还可以直接保护大脑、中枢神经及视神经的安全,所以美国将虾青素作为防治心脑血管及各类慢性病的药品,中国则将雨生红球藻列为国家“新资源食品”。

据该项目负责人李云龙介绍,“虾青素具有多种生理功效,在抗氧化性、预防癌症、增强免疫力、改善视力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效果,同时对于防治慢性病、改善老年痴呆等也有着一定的缓解作用。

3月31日,李云龙及其团队展开了“抗氧化健康青岛行”公益活动,不定期向老人及养老院等单位捐献虾青素产品,帮助老年人有效缓解老年痴呆。此外,此次公益活动还组织国内外专家进行抗氧化虾青素知识的普及,积极推广虾青素科学防治慢性病防治方案,建立和完善慢性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慢性病早期筛查,健康干预指导等多种形式,让老百姓掌握抗氧化防治慢性病的方法。(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