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13:10:57
分享

3月29日,2017年烟台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科技企业孵化工作交流研讨会在高新区创业大厦举行。

本次大赛由烟台市科技局、烟台高新区管委主办。大赛将于今年4-6月举行,将分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

烟台市副市长王晓军说:“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工作,不断提升科技企业的竞争力。”

本次比赛按照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6个行业进行,分别在烟台电子商务产业园、鲁台新材料孵化园、烟台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互联网创智园举行。

比赛聘请3-5名创投专家,采取“8+12模式”(8分钟汇报、12分钟答辩)进行现场答辩评选。每个行业选出企业组前3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选出团队组(不分行业)前6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项目将推荐参加全省全国行业大赛;对符合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要求的企业,纳入市级科技计划予以支持;获奖企业直接认定为烟台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并优先向市级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推荐获奖企业;选择在烟台高新区落户的获奖创业项目,给予办公场所100㎡以内三年的房租减免优惠政策。(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