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本网专稿

黄岛海关与保税港区管委参观考察海信集团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3-07-30 16:49:53
分享

2013年7月25日,黄岛海关都国强副关长、青岛保税港区管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带队赴青岛海信集团参观考察。海信集团副总裁汤业国陪同考察。

海关与管委工作人员参观了集团大厦,并同海信集团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会谈中,海信集团汤业国简要介绍海信的主要产业板块和当前的市场地位,并特别指出,自2006年海信决定进军国际市场以来,海信品牌占比连年提升,海外业务拓展也取得了重要成就,在美国、欧洲、澳洲等发达国家市场,海信品牌也都有了显著的增长。今年上半年,海信出口收入同比增长18.94%,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汤总还特别指出,海信出口业务的持续增长离不开青岛海关的支持和帮助,青岛海关一直致力于为出口企业提供便捷服务,尤其是量体裁衣式的个性服务更为海信出口业务增长创造了条件。

随后,黄岛海关对保税港区特殊优惠政策进行了专题讲解。座谈中还针对海信的业务模式提出了个性化设计方案,力促企业用足用活海关特殊优惠政策,适应零库存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记者 解传姣)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