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卫视将推出《中国星力量》真人秀节目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3-06-28 15:59:19
分享

由山东卫视联合韩国团队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中国星力量》将于7月4日首播。

据山东卫视有关栏目组介绍,《中国星力量》的口号是“中国星力量,中国新偶像”,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核心价值观,延续了韩国造星模式《Kpop star》,通过全景式展示3组明星导师团对选手进行培训、提升的过程,最终推选出下一代受到老百姓认可和欢迎的未来新星。

王杰、韦唯和杨钰莹三位明星在节目中担任导师,国内优秀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毕晓世、詹华在节目中带领造星团队,他们各自带着自己的舞蹈、表演、服装、化妆、道具等团队,配合明星导师为通过预选赛的练习生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歌曲,编出最能体现练习生特色的舞蹈,在形象、才艺上实现 “一专多能”的华丽蜕变。

整个节目制作过程有韩国Kpop star团队的参与,韩国导演和节目制作人都曾亲自参与指导。

詹华表示:“我们会借鉴韩国的成功经验,但我们将重点打造属于中国的流行歌手。”以源自韩国的纯正综艺血统,成功实现本土化艺术改造,打造一专多能的未来之星。

据悉,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受到顶级造星团队的打造,还将获得三千万元梦公益基金、三张白金大碟和参演由莫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版《红高粱》。(记者 徐振丽)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