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在香港签约35亿美元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3-05-28 09:30:14
分享

山东泰安在香港签约35亿美元项目
 
2013(香港)泰安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王倩/摄)

5月27日,2013年(香港)泰安市重点项目洽谈活动仪式在香港万豪国际酒店举行,对外推出 100个重点招商项目。

本届(香港)山东招商周期间,泰安市拟签约项目45个,涉及新能源开发、循环经济、文化旅游服务业、城市建设等行业和领域,总投资35.1亿美元,合同外资21.4亿美元。

在27号的重点项目洽谈活动上,共有4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为26.9亿美元,合同外资17.63亿美元。

此外,泰安还将有润鑫商贸城项目、猪肉产品综合产业园项目、永盛商业文化广场项目3个项目在山东省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总投资为8.2亿美元,合同外资为3.77亿美元。

据泰安市副市长周静介绍,这些签约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型业态,在投资规模、合作形式、项目内容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项目的建成实施,将为泰安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