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力诺集团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百万急需药品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3-04-25 14:01:57
分享

4月23日下午,由山东力诺集团宏济堂制药公司捐献的乙酰螺旋霉素片等价值近100万的药品由济南国际机场出发,这批药品于当天空运至雅安市人民医院,以解地震灾区抢救伤病员急需。

连日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的7、0级大地震牵动着力诺集团万余名干部员工的心,他们积极捐款捐物。4月20日,力诺瑞特公司得知地震灾情立即联合当地经销商调集人力物力支援灾区,成为山东省最早开展救援行动的企业之一。他们调集的第一批救灾物资包括100顶帐篷、600个太阳手电筒、2000把雨伞、食品和饮用水等,共计156000元的物质于23日发到灾区人民手中。

据山东宏济堂制药公司副总经理尹兵介绍,在获知灾区目前相应药品紧缺的信息后,该公司第一时间调配出氨咖黄敏胶囊、乙酰螺旋霉素片、六味地黄丸等适于防治灾后疫情的感冒、消炎、营养等各类药物共8个品种,价值近百万元,作为该公司首批捐赠物资先行运至灾区。随后该企业还将根据灾区需要,继续支援灾区的救援重建工作。(记者 鞠川江 通讯员 高冠兴)

实习编辑:牟楠

分享

推荐